更新2018/19年度香港青年大使的身份 – 香港青年大使計劃 YAS

更新2018/19年度香港青年大使的身份

謝謝大使於過去一年(2017/18)努力地履行香港青年大使的使命,把香港的盛情傳遞予每一名旅客!鑒於新一年度的服務即將展開,現請你們更新2018/19年度的香港青年大使身份,以便我們作出服務的安排。你們可選擇成為再委任的大使或香港青年大使聯盟會員,有關詳情如下:

1. 再委任青年大使 (申請者須於2018/19年度為全日制學生)

若你們希望於來年繼續貢獻香港旅遊業,可申請連任成為再委任大使。再委任的本地大使須於任期內 (2018年8月至2019年7月) 參與「駐守景點服務」、「旅遊推廣盛事」、「組織本地推廣活動」(參與「旅遊推廣盛事」或「組織本地推廣活動」兩項或其中一項皆可) 及「計劃傳承項目」,以履行推廣香港及好客文化的使命。再委任的外地大使則須在其留學的地方籌辦活動及/或參與本地服務以宣傳香港。服務時數將計算在本計劃的嘉許制度內,並於年內結算。有意連任者,請於819()或之前按此填寫網上表格。由於服務快將於8月開始,因此我們鼓勵大家早點回覆,以便我們適時提供最新的活動資訊,謝謝!

2. 香港青年大使聯盟會員

若大使來年因工作/學業繁忙而不會申請續任為再委任青年大使,大使將自動成為香港青年大使聯盟會員,並可按時間及興趣參與本計劃的活動,繼續為旅遊業出一分力。聯盟會員所貢獻的服務時數將不計算在本計劃的嘉許制度內,但於2018年8月至2019年7月內提供服務逾30小時者則可獲發感謝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