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轉中秋 • 過三關 – 香港青年大使計劃 YAS

嚟緊中秋節,『Wi-Fi』即刻有新搞作!

傳統中秋佳節別具特色,它更是一個溫馨和睦、極富詩情畫意的節日!今年中秋,就用大家的「熱情好客」服務精神為旅客及市民介紹更多節日資訊,增添傳統節日氣氛吧!

現誠邀YA參與由 Hong Kong Young Ambassador Alumni Association (HKYAAA)香港青年大使聯盟首次舉辦的中秋節推廣活動 —「反轉中秋 • 過三關」,一起賞燈賞月,並透過互動遊戲及創意表演,讓旅客及市民認識更多傳統中秋節的文化與習俗,齊齊過一個既熱情又有趣的晚上。

中秋節,點可以冇『Wi-Fi』?想認識更多有關中秋節的傳統特色?想過一個別具意義的中秋節?就唔好猶豫,馬上報名參加!名額有限!

【請Like 面書專頁:YAS.HongKong,將專頁設為「搶先看」!】
Website: http://yas.hkfyg.org.hk/
Instagram: hky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