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8通訊 – 香港青年大使計劃 YAS

為讓大家緊貼本計劃的動向及加強彼此間的聯繫與溝通,我們炮製了電子通訊,精彩內容絕對不容錯過!

溫馨提示,請使用電腦並以Google Chrome瀏覽器閱讀電子通訊,以達最佳效果。

2017/18第四期通訊

HKYAS_Newsletter
為讓大家緊貼本計劃的動向及加強彼此間的聯繫與溝通,我們炮製了本計劃的第四期電子通訊,精彩內容包括委任暨頒獎典禮及各項服務花絮、服務時數龍虎榜及「青年服務之星大獎」作品介紹等,請大家慢慢細閱。我們更剪輯了「香港龍舟嘉年華」及「委任暨頒獎典禮」的活動精華片段,有份參與的大使更不容錯過!

2017/18第三期通訊

香港青年大使

2017/18第二期通訊

YA許願節2018
農曆新年剛過去,希望大家於長假期已好好休息,為自己充電打氣,迎接新一年的挑戰!

2017/18第一期通訊

香港青年大使計劃通訊
新春狗年之始,祝大家新年快樂,大吉大利!每年的尾聲都被賦予特別的意義,就是回顧及 前瞻的日子。回顧本屆計劃的上半年服務,哪一項活動最令大家回味?放眼前瞻,你又會如 何裝備自己,令旅客感到賓至如歸?